close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發微信的文案 一、我不夠圓滑,見識也很少,帶著濃烈的稚氣,不懂得彎恭屈膝,但只要你對我好,我自然對你差不了。 二、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三、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四、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五、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六、不去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愛我的人必然會把我放在心上,因為他不忍看到我難過,是我的別人搶不走,不是我的我搶不來。 七、一個了解你的人,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他卻還是做了,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這種人何必要在一起,盡管痛,你也要把他從你的心里摳出去。 八、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九、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十、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十一、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脾氣了。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十二、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卻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十三、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十四、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十五、本該玩的年齡,卻怎么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 十六、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十七、與其把時間花在傷心難過,不如花時間充實自己,至少越優秀的你,才能配上更優秀的另一個他。 十八、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自己。 走心的發微信文案 1.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2.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3.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從容而行。 4.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5.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6.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7.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8.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單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9.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0.你是個女孩,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志,你要的不是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讓他看到你,而是好好努力并且等待數年后那個單膝跪地給你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想要別人愛你,前提是先好好愛自己。 11.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12.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3.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4.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15.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16.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17.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別等心碎了拿歉意拼湊,弄丟了,上哪也找不回來。離開了,互聯網也聯系不上。別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對方的好,有個令人尷尬的詞,叫做”為時已晚“。 18.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微信很火的心情文案 1.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在很多人眼里,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了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2.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3.一個圈子也是會淡的,大家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要總想著群體行動,也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成長。一直冷漠的人就揮揮手說再見,容易親近的人就點點頭說你好。 4.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5.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心一意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你為什么談戀愛,是酒不好喝還是手機不好玩。 6.我一把年紀了不好騙了各種招數早已爛熟于心,看著對方班門弄斧,心中毫無波瀾甚至還有一絲想笑。 7.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8.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9.后來才明白,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 1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11.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12.我永遠不夠好,我也不完美,可這又有什么呢,這就是我,有時歡喜,有時傷感,有時奮進,有時懶散,有時堅強,有時脆弱,有時包容,有時不屑,但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 13.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 14.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15.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16.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17.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18.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晨風吹,花草笑,媽媽送我上學校。 我向國旗敬個禮,小鳥朝我吹口哨。 >>>更多美文:兒童詩歌

秋雨飄 清風拂面云暗沉, 秋雨灑落景致新。 最是人間好時節, 暑熱漸消涼意至。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klax2ju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