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深造記】從基礎到精通:我的外匯交易進階之路

我的旅程從一個對外匯交易充滿好奇心的新手開始,直至成為一名具有深度知識和策略的交易者,這一切的轉變都得益於正規教育學院以及吳宗祐校長的啟發和指導。從這段經歷中,我不僅學會了如何分析市場和執行交易,更重要的是,我學到了如何在這個充滿挑戰的領域中保持穩定和成長。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深造記】從基礎到精通我的外匯交

進入正規教育學院的學習系統是一次全面的轉變。一開始,我被介紹到順勢單的概念,這是一個強調跟隨市場趨勢來進行交易的策略。接著,我學習了如何識別和利用逆勢單,這是一種更為精細的技巧,需要在市場逆轉時找到入場點。然而,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是當我遇到失敗時,如何透過四階學習進行補血和調整,這使我了解到,即使在逆境中也能找到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深造記】從基礎到精通我的外匯交

吳宗祐校長的指導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了我交易之路上的每一步。他不僅分享了寶貴的交易知識,更重要的是教導了我如何建立和維持一個穩定的交易系統。他的教導使我認識到,成功的交易不僅僅依靠技術分析,更需要一個良好的心態和嚴謹的風險管理。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深造記】從基礎到精通我的外匯交

這段學習之旅不單是關於策略的學習,更是一次自我發現和成長的過程。通過深度思考和分享,我逐漸建立起自己的交易哲學,學會了如何在波動的市場中保持冷靜和自信。正規教育學院強調的SOP制度讓我明白,成功需要有序的規劃和執行。

每次與校長和其他導師的交流都是一次寶貴的學習機會,他們的經驗和見解為我提供了實際操作中無價的指導。這些交流讓我能夠將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相結合,為我後續的交易活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深造記】從基礎到精通我的外匯交

我想對所有正在探索外匯交易世界的人說,選擇正規教育學院將會是你最明智的決定之一。在這裡,你不僅會學到如何進行交易,更重要的是學會如何在這個充滿挑戰的領域中成長和茁壯。

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x2ju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